深杳

只余光影无声徘徊

我想知道为什么呢
自我反省 贪玩 偷懒 老师也说我们是最懒的一届 不怨天尤人 一切都只能归结于自己 回想考试前的状态 太差了 是很后悔的吧
我是一个固执的人 屡教不改 也许会被彻底震醒 也许继续浑浑噩噩 但我真的不希望两年后也是这样的结果 我真的不想
看很多人的努力都有收获 我很羡慕 但心里清楚的知道努力不一定会有收获 但是想收获就必须努力 这么简单的道理应该去落实
仔细思考了 买的很多题都没有写 真的是只图心理安慰 那真的没用 多少人为你付出 你一定一定要争气啊 多少人和你同一起点 甚至比你起点还低 而他们现在与你拉开了多大的差距啊 我知道 耻辱是推动人进步的一大动力 我明明白白 不能忘今日之辱 不能让你在乎的人失望 你值得 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字典里没有失败 没有放弃 只有努力 一定要真真切切努力 顶住压力前行 你一定可以 每当想放弃的时候 就想想现在 想想将来 也许会充满动力吧
有志者事竟成 破釜沉舟 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 卧薪尝胆 三千越甲可吞吴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