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杳

只余光影无声徘徊

致最棒的我们

        尽人事 听天命 这次打投大家都很努力 是奋力拼搏争取到的结果 我们没有输 反倒赢得很漂亮
        bygg说:“尽力就好 结果不要看的太重” 我很赞同这句话 曾听过一句话:当得了第二的人才能当第一 在努力的过程中享受这一切 把这当做一次zhnh的热情团建也好 毕竟这么久过去了 还要所谓“大热剧”迫不得已资本下场来与我们暗中对抗 无所不用其极 就说明我们已经是奇迹本身了 只要我们问心无愧 其实也没有必要太过在乎结果 zhnh在一年后还能有这样的凝聚力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算是第一批zhnh 在18年6月底就入了坑 一直到今天 圈里的所有风风雨雨都见过 都能泰然处之 但却一次又一次因为大家的打投 团建的团结友爱而深深感动 我其实是一个佛系粉丝 追星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下过星饭团 但是为了这次打投 我一点都没有犹豫的去下载 投票 和当初大赏一样 那段时间正在备考期末 真的很紧张 本来没想着多么用心去投 但一看到微博里大家都在齐心协力投票 我也每天晚上抽出时间风雨无阻地投
        我有一个闺蜜是cql的路人粉 我跟她说这件事的时候 她很感慨地对我说:“镇魂已经一年多了 还能保持这样的热度 你们真的是太厉害了 佩服佩服”
        如果说镇魂是个奇迹 那么zhnh就是组成奇迹的一部分 或者说 zhnh才是真正的奇迹! 今后无论我们走到哪里 都是最优秀的zhnh!
        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๑•ั็ω•็ั๑)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深杳 | Powered by LOFTER